Saturday, March 27, 2010

=。=奇怪的噩梦=。=

2010-03-27 2.00pm



昨晚~
我如往常般看漫画看至深夜~
大概到三点多吧~
我就睡觉去了~
说起来也真奇怪~
平时我都要滚很久才能睡得着的~
但昨天我却很快就睡着了~
而且还立刻做了梦。。。
那梦超奇怪的!!
梦一开始我就躺在一片草原上~
然后在我身边围绕着很多野狗。。。
而且他们还正在享受着我这个美食=。=
而我。。。居然静静躺着看他们吃自己。。。
之后我就醒来了。。。还好是梦。。。
然后就躺回去继续睡。。。
哪里知道=。=
居然又再次作回同一个梦!!
这是什么状况?我晕了。。。
一个晚上。。。我做了同一个梦四五次。。。
害我一整晚都不能好好休息。。。
话说。。。今年他们都说肖兔的桃花很旺。。。
原来是真的=。=
也不知怎么回事=。=
我不帅,也很穷=。=
只会一直欺负人=。=
对于喜欢我的女生。。。
对不起啊。。。目前我还未能放下过去。。。
接受了你们只会令你们伤心难过。。。
而我也不知我几时才能放得下。。。
所以别在等我了。。。我不值得你们去爱。。。

2 comments:

  1. 傻瓜~你真是個大傻瓜~

    ReplyDelete
  2. 笨蛋就是笨蛋..
    蠢呢..
    你想知道自己发的梦的含义吗?
    我给你网址,你去看看吧~
    不知是否真的啦..
    但也不妨尝试咯...
    http://www.sheup.com/index.htm
    这个..不止有周公解梦,还有其他可以测~
    慢慢玩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