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何谓3D?

2010-03-27 6.30pm


话说最近很多人问我何谓3D?
我就来这里解释下好了~
那是择偶条件~
身高比我低~
体重比我低~
年龄比我低~
这就是3D(低)~
首先是这三样~
剩下的~就看感觉了~
为什么呢?
身高~身高比我高的话,
你们就会很少机会穿高跟鞋了。。。
虽然穿多了脚会痛~
但偶尔穿穿变美美还是需要的~
若本身比我高,还穿高跟,那我一定会闪远远~
体重~因为我连自己都抱不起~
那比我重的,就更加抱不起了。。。
万一有什么突发事情,我也不能背着你跑。。。
年龄~因为我个性像小孩~
而且人常说女性的思想比男生成熟~
如果还比我年长~
那我们的思想就不是情侣~
而是母亲跟孩子了=。=
不过这只是我基本上先看的东西~
除了年龄以外~
其他两个如果感觉对了还是会破例的~
不过我这么写一定会有很多女生想骂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