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我。。。。开心吗?

18-03-2010 2.30pm



突然有人问我~
为什么我可以每天都那么快乐~
自由,无忧无虑的像个小孩般。。。
我都回答~很简单~
当你疯了的时候就做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是事实~
不过我疯的还可以控制就对了~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好喜欢这句~别人都只看得到我带着的面具~
并不知道我内心真正的想法~
不过也好~不需要有人知道~
让我把它收藏好~
只有自己看到就好~
也不需要任何人的谅解~
因为没人了解这感受~
我内心的烦恼~就让我另一个人格承受就好~
所有的不开心~都埋藏在另一个人格~
在没人的时候~自己发泄下就好~
喜欢现在的自由自在~
但却怀念那些与你共度的日子~
静静的做一朵没有怨言的向日葵~
继续默默的守望者那永远不会望过来的太阳~
我怀念的。。。是与你共度的日子。。。
我怀念的。。。是你那淡淡的发香。。。
我怀念的。。。是你那温暖的拥抱。。。
我坏你的。。。是你那温柔的微笑。。。
我怀念的。。。是你在撒娇的动人声音。。。
我怀念的。。。是你临睡前望着我的眼睛。。。
我怀念的。。。是你在嘟嘴时的可爱模样。。。
我怀念的。。。是你生气得鼓起脸颊的有趣模样。。。
我怀念的。。。是与你共度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