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倒霉的一天

2010-03-03 10.00am




昨天一整天的心情都不怎么好。。。
公司一些事情。。。加上那午餐。。。
还有下午发生的某些事。。。
全部加起来令我觉得很烦。。。
透不过气!!公司又热到要命!!
那冷气都不懂要来干嘛。。。
有没有都一样。。。只会吹热气出来。。。
好不容易和某个人聊天。。。
乱乱吹水一阵子。。。
心情总算好了一点。。。
哪里知道。。。回家的时候。。。
去买晚餐。。。Roti boy。。。
我去买两个。。。他却硬要我买三个。。。
说没钱找。。。两个的话他不要卖。。。
因为肚子饿。。。加上不想浪费时间跟他吵。。。
最后还是买了三个。。。唉。。。。
搭巴士回家的时候。。。
那巴士司机。。。耳聋的。。。
按铃按了几百篇都不会停车。。。
直到有人去打他。。。
他还敢问。。。huh? Ya ah?
然后才停车。。。车又多人。。。
很难挤去前面。。。叫他又听不见。。。
前面那些人也是死的。。。
听到人叫还呆站那边不会告诉司机。。。
结果害我住街头。。。却在街尾下车。。。
那条路。。。又黑又多洞。。。
那些沟渠盖全都破掉了。。。
差错脚一定受伤!!!
还有就是。。。那边野狗超多!!
而且还是一群群的。。。
一两只狗我不怕。。。
因为我本来就是很喜欢狗的~
但是一群野狗。。。
乱起来会要死人的。。。=。=
我自认不够他们跑。。。
因为我试过骑脚车他们还能追得上=。=
今天早上。。。闹钟一直响。。。
懒懒地爬起来。。。找电话关闹钟。。。
但找了很久还是找不到。。。
开灯了又在找。。。但就是找不到。。。
找了十五分钟。。。才发现。。。
原来电话在我的口袋里面=。=
昨晚突然睡着。。。所以不知道>.<"
来到公司~又要继续在这闷热地狱做工了。。。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