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世事无常~

2010-03-12 7.24pm




今天~一觉醒来~还以为才八点多九点~
因为平时都是这个时间醒来的~
但没想到一看电话。。。居然已经十一点半!!
再迟一点上班就要迟到了。。。
今天去公司~买了两个Roti boy~
然后吃了觉得不饱~
就叫同事帮我打包了麦记~
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吃麦记了~(这个月)
因为。。。破产了。。。
不是因为没钱了。。。有钱但不能用。。。
原因。。。迟点再写上来。。。
不过今天。。。交辞职信。。。
居然被扣12天工钱=。=
一半的工钱不见了。。。
下个月我要怎么过啊。。。
本来的工钱就已经要吊颈了。。。
还要减半。。。唉。。。。
可以直接跳楼去了。。。
之后~下个月某个朋友要从国外来~
令我不知该不该找新工作好。。。
他来到。。。我要工作的话。。。
他就一个人闷了。。。
我没工作。。。就等着去吊颈了。。。
对了~今天偶然想到一件事~
这件事要感谢路边一位在骂自己孩子的女士~
这女士很年轻~估计他平常都有在说脏话与粗口。。。
因为那小孩不听话。。。那女士就破口大骂~
其中一句。。。听到我当场在笑!!
他骂他孩子:我X你妈的XXXXXX。。。还有很长~
但我听这句就够了~
我在想~有时女生真的很笨~
男生骂的粗口与脏话他们也照版在骂。。。
也不会改一改~男生都在骂女性的啊~
你照版在骂。。。不是在骂会自己吗?
就好像刚才那位女士。。。
他居然骂他自己的孩子:我X你妈的XXXXXX。。。。
那孩子的妈妈不是你吗?
那你是在骂他还是在骂自己啊?
我本来就不是很喜欢女生说粗口的~
你们要说我也无权干涉~除非你是我女友~
但至少也聪明一点~不要什么都骂:我X你妈的XXX。。。
就算你不是在骂你的孩子。。。
但他妈妈哪里得罪你了?你以后也是会做妈妈的~
别人这样骂你的孩子你会怎样?
各位女士~请聪明的运用头脑~
别让无知人士所发明的粗口与脏话降低你的人格与品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