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病了。。。

2010-03-09 5.00pm



今天~顶着生病的身体去上班~
也是去到新环境的第一天~
因为换去另一个Team了~
去到那里。。。第一个感觉是。。。
好冷啊!!不知是不是因为我生病了。。。
还是这里本来就那么冷。。。
身体都快冷到变冰了。。。
这样会不会令到我的病更严重啊?
唉。。。不管了。。。
病就病吧。。。反正早就已经习惯了。。。
终于~都要辞职了~
不想再在这里呆下去。。。
想去更有挑战性。。。
更加良好的环境下工作。。。
说起来~星期天还真好笑~
本来是想装并不去上班。。。
哪里知道=。=居然真的病了。。。
这是恶有恶报吧。。。
话说回来。。。最近都不知怎么的。。。
为了前程的事情烦恼不已。。。
不知该怎么做出选择。。。
虽然在人面前我看似没事。。。
但其实我烦恼不已。。。
强迫着自己笑~
只因不想别人为了我的事情操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